前兩天的深夜,臨睡前,突然想起了大哥櫃子裡有我喜愛的古龍水的香味。

輕輕的從櫃子上把它取了下來,打開瓶蓋,在左手腕上噴了兩下,嗯…整個被窩都是這個香味,感覺好熟悉…

 

 

 

  

因為這個古龍水味,想起了以前大哥騎著機車,載著還是高一學生的我,上學途中在機車上,大哥身上的這個香味吸引了坐在後座的我。

大哥當年僅只是高三學生,說實在的,大哥當年應該不怎麼喜歡載著一個拖油瓶上學吧,所幸他只載了我將近一年的時間,就此解脫了。(笑)

 

 

 

 

 

  

年後的某天,認識了一個男孩,在他的懷抱裡,我聞到了我所喜愛的這個香味,

當時的我還很害羞的柔聲告訴他『這個香味,我聞過哦,我大哥身上也是這個香味…很好聞。』

 

 

 

 

 

  是阿,想不到幾年後的現在,憑藉著相同的古龍水味,想起了不該記得的人…

 

 

 

 

也不全然是他不好,在這件事當中,我不想說誰對誰錯,所有知道這件事的人,幾乎全都認為他是故意的..

還想了些可以整治他、讓他出糗的方法,可惜沒有成功,因為我的心軟。

當他知道了所有的人都想對付他之後,他便不再出現大家面前。

當時 澄 為此還罵了我,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拚命道歉毀了他們的計劃。

 

 

 

 

一開始我很難過沒想到事情結果是這樣的,到後來其實我是氣憤他所做的一切,便不再傷心落淚責怪是自己不夠好。

在那之後不再認為這世上會有那種對妳很真很真的男人,漸漸的我在心中築起了一道牆,防衛心變的比原來還要重…更不容易卸下心防接受別人對我的…

 

 

 

 

沒想到事隔多年,會是因為這個香味憶起過往的一切。這些事情,在我心裡很久了,從來不會刻意提起要讓誰知道…

畢竟事情都過了這麼久,對於當年的這個男孩,我沒有一絲恨意,只是難過失去了一個可能會當朋友的人,也許不只是朋友。

 

 

 

 

當年的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他,那件事情結束之後,只覺得學到了一些事,就當作記取教訓!

現在想起這個男孩,並不是因為還喜歡著…
而是泛黃記憶就這麼突然的翻到了這稚嫩的一頁…

 

 

 

 

也或許,只是想記起被這麼緊緊擁抱著…是什麼樣的感覺?

 

 

 

 

 

能夠被心裡的那個人緊緊擁抱著,
那感覺…我想,就是『幸福』吧!

 

 

 

 

我想要這樣的幸福!

 

 

 

 

 

2007_01_14_(日)_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