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嗯,我在家!

是阿,感覺漫長的一天就會這麼無聊的渡過…!?

 

 

昨晚有點開心、有點憂傷也有點擔心…

應該要開心、快樂的,但其實感覺心情上是和一般假日時沒什麼兩樣。

 

 

凌晨一點多,這時的我剛和電視跨完年,

只有些許疲憊但還不是很想睡,在MSN和小伊聊著。

 

『感覺自己是一個人的人,其實是可憐的??』突然間,我很憂鬱的問了小伊。

『每個人都會這樣、都是如此…』小伊快速的回我,後面內容我忘了。

『也許吧…』有點悶的我如是說。

 

真的是也許吧,只是有的人並不會把感覺表現的如此明顯。

人,一生中不可能無時無刻都有人陪在身邊,要學習獨立。

我想關於『獨立』這堂課,我必須很努力的學習…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依稀記得其中一段內容是…

當你/妳不論是悲傷還是快樂,你/妳都想跟那個人分享,那才是最好的愛情…』意思大致是這樣,我也這麼覺得。

 

而當妳/你感到快樂、悲傷,想分享的卻不是同一個人的時候,妳/你的心難道不會感覺好像缺了那麼一角,永遠都填補不滿…?
一下感到快樂想跟A說,一下悲傷卻想和B訴說,所有的一切如果都只想和一個對象說,那麼這個對象將是妳/你心靈上最重要的一個吧!

 

情侶和夫妻都還不一定會做到這樣的程度,但我想要這樣,想要把我的一切、喜怒哀樂都與你分享不論好的、壞的…你也不希望另一半有事瞞著你吧?

也許有的人會自以為這是不好的、我不能說,不想讓對方跟你一起煩惱,只是對方一定也是這麼想…

那麼也許你們互相的不知道對方的某些事,永遠都不會知道對方在開心什麼?對方在煩惱些什麼?

因為他/她不是只跟你/妳一個人訴說,而且還是分成可以告訴A什麼、可以告訴B什麼…

 

一時之間想的好混亂..

2007_01_01_(一)_1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