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三阿姨(同事)拿了一條手鍊給我,
說是苓阿姨(去年離職)最近去了四川.成都遊玩所買的。

 

那這條手鍊就是當地的產物嘍~
沒想到苓阿姨去大陸玩還記得買個小禮物給我,真是有點小開心。

 

這種被記得的感覺還蠻開心的,
阿姨離職之前跟我同桌的就坐在我對面,
去年有一次生理期加上肚子不舒服,整個人臉色、嘴唇發白,
見我久久沒出來還到wc門口喊我有沒有事的人,就是苓阿姨!

 

希望以後我也能像她一樣,有著些許空閒時間,遊山玩水。

 

苓阿姨的老公對她也很好,我相信是因為愛,而且是很深很深的那種…



在我認識苓阿姨之後,得知她曾得過一種癌經過化療之後病好了。

於是我想她的家人一定也都很希望她好好的生活,只要她想做的、想玩的,我想她的家人一定也都全力配合(前年過年她們全家就一起出遊到韓國過年呢)。

 

希望日後我也有個深愛我的老公…
他能給我百分之百的愛,我就能回饋給予他雙倍的愛…

 

2007-06-25-(一)-1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