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根筋好?多根筋好?
昨晚我說了我在生氣,而你卻不曉得!
心裡不自覺的感到開心,卻也…不開心!

 

開心的是,
跟我猜的一樣,你不知道我生氣呀!

 

不開心的是,
你怎會這麼阿呆感覺不出我心情的轉變?

 

害我白白難過了一會兒…
為什麼只有難過一會兒?

 

因為我想到你的少根筋
你不會發覺你說的哪句話讓我受傷了…

 

所以,
我的難過維持了幾分鐘之後就結束了…
但心裡還是會有種悶悶的感覺…

 

想到你說的不懂裝懂
心裡面真的蠻難過受傷的…

 

我只是想把我所知道的簡單的和你說明,
只是我知道的並不多也不夠清楚,於是…

 

唉,我說的就只是我去學來的,我並不是這方面專精的阿!

 

部落格只是開好玩,
一些語法也是學來玩的,
這一切都只是我好奇去問來怎麼弄的…

 

 

所以…所以…
當你說你問錯人了!
當你說我不懂裝懂時…
整個感覺好難過…
於是我開始沒有說話…


直到你說你獨自到89實驗單打獨鬥是怎樣的…
我才有所回應…

 

後來說了我有生氣,
你一頭霧水的問我氣從何來…

 

只好無奈的回答你,
但原因卻怎麼也不肯說明…

 

我怎麼能說呢?
不過就是自己被你無心的話刺傷…
這種小事我怎麼好意思說出口…
完完全全就是我個人的感受…

 

就只是這樣…

 

我知道你少根筋,沒想到這麼多。
我知道我多根筋,想的就是太多。

 

所以,沒事啦~

 

2008-07-12-17:16-by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