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上祈願的手勢盯著明亮的燭光

像個孩子般的坐在生日蛋糕前

 


搖晃著雙腳

像個小鬼般的笑著

 

眼神看著剛到家的哥哥

"快!快幫我唱歌…快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哥哥看著我一邊笑一邊拍著手

嘴上唱著我想聽的歌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哥哥還是一樣有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這點倒是令我開心萬分




生日剛過卻還是很寂寞

 



什麼也沒有

這種感覺很空虛






2003-11-18 01:0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